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5:36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淮安市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福连、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义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创业导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纪福连、张义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两位教授的加盟,将为学校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两位教授能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实训等指导工作中,同时希望淮安市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纪福连和张义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资源、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方面的优势,加强教学互动,深化就业创业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

聘任仪式上,高尚兵向纪福连、张义两位专家颁发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书。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胡洪亮 马国乾编辑:陈天驰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诚信暨科研政策”四部门联动宣讲会

下一条:市内部审计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