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中标政府采购技术服务重大项目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9:28   浏览量:[]

日前,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公告,我校成功中标政府采购技术服务项目“淮安市淮阴生态环境局淮河流域入河(湖)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服务”。该项目由我校化工学院、矿盐中心牵头组织申报,刘飞博士团队整合校内外资源,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制定了详细的竞标方案。我校申报方案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中标成交额为178.8万元,刷新我校单项政府采购技术服务项目最高纪录。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在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淮工智慧。此次我校牵头承担的政府采购技术服务项目主要是开展淮河流域入河(湖)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排查范围涉及淮阴区18条骨干河道及1个重点湖泊(库),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排污口管理、有效管控污染物排放以及提升淮河流域水质。


作者:刘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市内部审计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研究生新生观看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