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6:12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举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住工作落实。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胸怀全局,加强使命感,扛起责任担当。二是精细运作,确保考试平稳进行。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此次考试的工作安排,用严谨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和精湛的技术手段为考试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平安考试。三是思想重视,行动缜密。各部门要未雨绸缪,做好应急预案,坚持“零报告制度”,同时做好考前的纪律教育、诚信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四是协同作战,同心同向。计算机等级考试需要各部门同舟共济,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1AC1A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杨权权就考务工作总体安排做出说明。纪委办、保卫处、教务处、信息处、后勤处、饮服总公司、计算机学院、管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韩红粉编辑:陈天驰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二十一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