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20:15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

会上,陆为群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确保认识到位。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面对的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上来,尽责尽职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守牢守好北京路校区阵地,为全校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统筹谋划,确保有的放失。他强调,要立足全局,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的关系、部门单位自身工作与学校整体安排的关系,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他要求,工作专班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定位、主动服务、发挥作用,以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断线、不缺位、不打烊、无缝对接,并确保协调有力;各部门单位主动融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专班开展工作,与工作专班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合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是精心实施,确保落细落地。他强调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激活状态,持续织密织牢全覆盖、全天候、全链条、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网,坚持分类施策、闭环管理,精准精细推动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见效,切实筑牢应对疫情风险的坚固防线。

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社科处、国资处、信息处、后勤处、基建处、团委、继教院、高教所、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饮服总公司、建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国教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程春编辑:陈天驰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评淮安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