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09:08   浏览量:[]

近日,2022(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公布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团队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4C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国家A类)之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通过双创学院组织开展“一院一品”工程和翔宇竞赛班,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申报竞赛班,开展教学竞赛辅导工作,并选拔优秀的设计作品参加相关竞赛,取得较好成绩。


作者:康锦润 罗丽媛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境外教师中秋节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