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协调会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20:41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淮安市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进一步推进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胸怀全局,勇担使命。他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与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技、教育和经济融通创新的重要载体,更是高等学校推动产学研结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加强大科园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必须胸怀全局,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一切有生力量,积极投身大科园建设这一重大战略行动。二是把握要求,全力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等特色优势,整合学校各类资源,助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紧密融合,努力把大科园打造成为深度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新技术研发基地、具有良好市场科技活力的企业孵化基地、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针对确定的项目任务,要压实责任,立下“军令状”,强化工作执行力,坚持集中精力、挂图作战、狠抓落实。三是统筹兼顾,注重绩效。他强调指出,鉴于项目任务涉及面广且具有一定复杂性、艰巨性等实际情况,必须统筹谋划、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始终把“高质量、创一流”内化为共同基因和价值追求,始终保持锚定目标、勇争一流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担当实干、勇毅笃行的工作作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确保难点工作能突破、常规工作有亮点、特色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成精品,让大学科技园这块金字招牌真正擦亮。

科技处负责人对大学科技园核心工作进行了梳理,结合大学科技园建设关键指标对各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大学科技园支持创新创业优化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国资处、科技处、双创学院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师访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一“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绩效考核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