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5:45   浏览量:[]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学生队伍在本次竞赛中发挥出色,喜获佳绩。此次竞赛,我校共14项作品入围全国赛,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三等奖11项。

 

 

自发布赛事公告开始,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与机材学院、双创学院协同配合,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由姜海林老师指导的机材学院学生马宏宇、何超老师指导的双创学院学生王金哲斩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大赛旨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吸引和鼓励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灵感,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海内外119所高校1377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审和为期15天的网络投票,894组选手进入复赛;经过7天复赛,356组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五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宿迁校友会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