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后勤处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6:56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正亚对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任务安排。就如何落实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二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守土有责的使命担当;三要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地工作;四要迅速建立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让所有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年。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


作者:马建村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姜慧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淮阴工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工作年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