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青春心向党,研途共奋进——淮阴工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6:45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吴建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研究生是高校科学研究的后备力量,要有强烈的爱国情怀,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坚定信心跟党走,要把更多科研成果写在中国大地上,把个人价值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希望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委和研工部的指导下,明确职能定位、引导广大同学主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格,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淮阴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淮阴工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淮阴工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落实处理情况报告》以及《淮阴工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梳理总结上届研究生会主要工作,提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设想和规划展望,为充分发挥研究生会代表同学、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作用提供制度保障。

 

 

随后,全体研究生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校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校研究生会第九届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校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刘天府、杨忠、沈灿、张瀚文、邵明振等5名成员和全体代表们见面。大会向全体研究生发出倡议,号召淮工学子应以信仰为旗帜、以学识为基石、以文明为标杆、以世界为舞台,奋勇搏击、积极奋进。

 

 

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致闭幕词。他鼓励全体研究生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祖国、社会和学校发展的大局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淮工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研究生处、团委负责人,淮安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秘书老师和研究生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高亚男、王蓉蓉 图/李宗恒、张润、蔡佳敏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荣获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个人二等功”

下一条:我校中国传统河工器具研究团队成果在淮安市博物馆展出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