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1:5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下发《省科技厅关于命名2021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通知》,我校电信学院申报的以Ahmed Abdalla(阿迈德)教授为带头人的外国专家工作室成功入选。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仪式。

 

 

王冬冬为电信学院授牌

 

王冬冬对Ahmed Abdalla领衔团队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电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获批,既丰富了学校教学科研平台,也提升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希望电信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努力产生一批高水平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

国际处负责人对电信学院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留学生教育、境外共建课程、本科生境外研修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电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Ahmed Abdalla教授来校后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凝聚团队,打造特色,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增色添彩。

Ahmed Abdalla教授表示,在淮阴工学院的工作和在淮安的生活都很满意,非常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落实当前国家及江苏省人才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开发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和打造外国专家集聚、工作、生活的新载体,是外国人才智力项目落地落实、长期发展及成果转化的新平台。

国际处、电信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外籍教授Ahmed Abdalla等参加仪式。


作者:朱铁柱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12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