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出席淮安区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1:15   浏览量:[]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淮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揭幕仪式。

吴建华指出,在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期,文艺是时代的先声,文艺评论则是时代先声的回响。中国文化发展史上每一个重要时期,都有重点文艺评论振聋发聩、激浊扬清。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牢文艺评论导向;要虚心向人民学习,从人民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要紧跟时代创新创造,增强主流文艺评论的有效抵达,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了《淮安市淮安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淮安市淮安区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设计艺术学院教授、王忆雯博士当选为首届淮安市淮安区文艺评论家协会会长。


作者:王忆雯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揭榜挂帅)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