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校内论证专家评审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1:15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校内论证专家评审会。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指出,此次的评审会非常有意义、非常专业、非常有效,是一个集众智、谋大事、创特色、出成效的会议。他用“感谢、完善、推进”六个字概括本次会议。首先是感谢。感谢专家组成员提出非常中肯有效、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建议,希望相关二级学院认真汲取、认真吸收、认真修改方案内容;感谢二级学院和国资处的辛勤工作,经过前期长时间的磨合与交流才能取得今天的效果。其次是完善。他要求二级学院对项目方案进行细化、深化,并最终达到优化。要着重对项目的经费投入、论证书的内容、目标定位、项目特色、服务面向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争取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最后是推进。他强调,校企共建实验室的前期工作还需进一步完善推进,中期工作应该有序推进,实施阶段工作必须着重推进。他要求国资处加强对项目实施阶段的过程监督,严把质量关,高标准推进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

 

 

电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校企共建实验室方案。

校内专家组分别对两个学院的校企共建实验室的项目论证书、合作协议进行仔细评审、认真论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国资处、电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分管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韩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10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