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萧湖双创基地建设推进会

供稿:萧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4:51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萧湖双创基地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晓文表示,校内各部门所有相关工作都要按照校长办公会既定的时间倒排计划,对于建设中尚存在需要决策的问题,将及时提请校长办公会研究。他同时强调,校内各部门要加强交流,通力合作,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双创基地建设按照目标有序推进。

各相关部门及拟进驻的两个二级学院分别就当前工作的进展及遇到的具体困难一一进行汇报。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总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萧湖双创基地筹建办及管委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文亚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张文亚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新获批2名江苏省产业教授

下一条:我校举办“缅怀革命先烈,践行英烈精神,争做新时代巾帼楷模”三八妇女节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