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赴台访学行前培训会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18年02月28日 08:38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赴台访学教师行前培训会。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同友代表学校对赴台访学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办学情况,希望老师们珍惜这次赴台研修的机会,充分利用台湾地区优质教育资源,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丰富的学习成果,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寄予希望的同时,韩同友对赴台访学的教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自觉和正确的政治立场,将热爱祖国和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落实到学习、研究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和台湾同胞友好相处,巩固两岸一家亲的民族团结关系;二是要从思想上倍加重视,在行动上倍加努力,要带着计划参访、带着问题学习、带着成果归来;三是遵纪守法、遵守校规、尊重台湾当地风俗,展现淮工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及交通安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学校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中。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就赴台访学的注意事项、具体安排等问题向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即将启程赴台访学的十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作者:孙凯军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孙凯军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领导到萧湖双创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