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翔宇辅导员标兵”现场评审会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6:55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一楼可视化教学管理中心举行第二届“翔宇辅导员标兵”现场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党委审核推荐,进入现场风采展评环节的辅导员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的工作理念、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理念,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者优秀的职业风采和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和耐心诠释了辅导员平凡工作岗位的闪光之处。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以制度创新激发工作活力,以培养培训促素质提升,以职业规划促长效发展,通过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动态管理,增强工作的透明度与实效性,让辅导员工作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归属感满满,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作者:郝存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宁举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荣获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铜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