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5:00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宁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会议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多名专家,对学校近期拟引进的优秀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评审论证,会议由副校长杨正亚主持。

孙爱武校长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淮阴工学院正在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力助推“淮安崛起”,其中人才是基础、是根本保证。引进高层次人才始终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学校将不断加大优秀人才的引才力度,创新引才形式,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与会专家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指导,结合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对近期应聘我校的杰出人才和优秀博士从研究成果、研究能力、研究目标达成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议,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人事处和化工学院负责人出席了论证会。

作者:崔明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崔明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举行“十个一流”宣讲会 校长孙爱武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海尔创客实验室项目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