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一流科技服务实施计划”推进会

供稿:社会科学处、苏北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8年02月28日 08:39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一流科技服务实施计划”推进会。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指出,2018年是我校的内涵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和目标管理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他强调了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对科技核心指标提出了量化要求。他引用“人勤春来早”“来年春色倍还人”等诗句,鼓励大家在科技工作上奋发有为。

副校长张有东介绍了“一流科技服务实施计划”出台的背景,并提出了科技工作的“五个转变”。

会上,科产处负责人介绍了“一流科技服务实施计划”的制定情况与学校2018年科技工作计划及近期主要工作;社科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社科及苏北发展研究院工作计划与近期主要工作。

学科办、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科技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作者:王颖丽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王颖丽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