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参加并指导所联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7:52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度校院两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月17-18日,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分别参加并指导外语学院、建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听完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章跃作了讲话。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突出问题导向,查摆分析深入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态度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章跃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对照六个方面重点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四要推动事业发展。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短板,找出解决对策,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在听取了建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汇报后,孙爱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孙爱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较为深入,剖析根源比较深刻,既增进了团结,也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孙爱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意识。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强化程序规范意识。增强工作规范,严格把控环节,切实做到程序严谨、规范有序。同时,注重分工合作,形成分工不分家、全院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厘清发展思路,着力破解学院发展短板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何其中、佘跃心代表各自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梳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党委常委金叶玲、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朱晓文、杨正亚、卜云峰、严云洋也分别参加并指导了相关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谭鸿遐教授作品获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中国画作品展最高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