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08:12   浏览量:[]

3月5日,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章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

章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处于前沿阵地尤需高度重视。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章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关乎学校所有师生员工;二要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主体、责任清单、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三要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巡视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党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教务处、社科处、学科办、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处、教学评估中心、信管中心,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春香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王春香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