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淮阴工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标识(LOGO)揭晓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6:57   浏览量:[]

5月24日,在前期广泛征集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学校研究确定,淮阴工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标识(LOGO)正式揭晓:来自四川省成都市设计师江冰先生的设计方案成功入选。另外两件入围作品分别为来自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尹国军、四川省绵阳市设计师吕伟宏先生的设计方案。

江冰先生的设计方案以数字“60”为设计元素,经艺术地变化、巧妙地构成汉字“工”、淮工英文简称“HYIT”、彩带、火焰、数字1958-2018等视觉形象,充分体现出淮工6 0年校庆主题及形象特征。

该方案设计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动感活力、清晰流畅、简洁醒目,凸显时代气息,英文“HYIT”体现出标志基本属性及识别性,汉字“工”体现出学校以工科为主的办学特色,飞扬的彩带鲜艳夺目渲染了热烈、喜庆、隆重、祥和的校庆氛围,展示出淮工辉煌的发展成就,又如纽带与桥梁,寓意学校不断扩大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彰显学校发展广阔、愿景美好。熊熊火焰象征淮工事业薪火相传、蓬勃发展、欣欣向荣,展示出淮工人“明德尚学 自强不息”的精神。

自4月20日征集公告发布以来,短短一个月内,共收到到来自全国各地80余件应征作品。经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有6件作品作为候选入围作品提交学校研究,最终确定3件作品入围,再从3件入围作品中确定1件入选作品。

(入围作品设计者: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尹国军)

(入围作品设计者:四川省绵阳市设计师吕伟宏)

作者:侯兴祥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侯兴祥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加快苏北特色振兴 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第一分会场战略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