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3:42   浏览量:[]

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章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章跃就做好年度考核有关工作,对各二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服期末工作忙任务重的困难,掌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推进,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组织部部长卜云峰、人事处处长严云洋分别就我校2017年度部门(单位)和教职工考核、领导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对考核程序、日程安排及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部分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崔明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崔明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银装素裹 别样美丽

下一条:2018新年献词:新时代 新目标 新气象 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