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1:25   浏览量:[]

5月26日,党委书记孙爱武以《汲取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题,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成荣、指导组成员夏英到会指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爱武围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坚持不懈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的强劲动力、持之以恒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容、鲜明特质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践路径。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催人奋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孙爱武强调,实践性是马克思主义的显著特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磅礴动力,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杨建 李宗恒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