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5:25   浏览量:[]

近日,2023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五支学生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态度,组织多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有5支队伍取得好成绩。大赛分为企业运营和企业决策两个赛道,训练学生在不确定经营环境里,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届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新增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本届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举行,赛事自2023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381所院校3356支队伍报名参加,累计119所学校12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作者:马国乾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获批江苏省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