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5: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至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赴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活动过程中,常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历程、产教融合、科技服务、毕业生就业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与企业共生共长、学校和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产学研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推动校政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江苏省金象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技术优势与需求。他们表示,淮阴工学院来访为双方打开了相互促进、交流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在技术转移、联合攻关、联合办班、学生培养、项目与奖项申报、产业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常绿一行先后到企业车间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需求、技术需求、企业管理等情况。

教务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张秋阳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巡学旁听机材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