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喜讯:我校学报论文入选“首届江苏省科技期刊优秀论文”

供稿: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5:44   浏览量:[]

近日,根据《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项目——精品期刊建设(优秀论文遴选)》的方案,经我省各科技期刊编辑部及江苏省科协所属一流学会、特色学会推荐,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组织院士及学科专家遴选和终审认定等程序,产生了“首届江苏省科技期刊优秀论文”。我校赵志国教授团队在《淮阴工学院学报》2019年第5期发表的论文“危险品罐车液体晃动等效力学模型构建及验证”成功入选,成为唯一一篇由学院学报推荐的论文。



本次评选在材料、能源、化工与环境,电力、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交通、地质与水利,科学技术及其他类,农、林、畜、牧,数理化与交叉学科,医药与卫生七个学科集群中共遴选出优秀论文一百篇。赵志国教授团队的论文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合当前热点和工程实际的迫切需求,推导罐体内液体晃动的弹簧-质量-阻尼等效力学模型,研究危险品罐车内液体横向晃动问题,因在交通运输领域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应用价值,从而顺利获评交通、地质与水利学科集群优秀论文,相关成果已投入应用并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学报》高度重视高水平稿件的遴选和刊载,持续提升办刊质量,积极服务于区域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并成功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特色期刊”,期刊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彰显。


作者:魏然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赴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层干部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