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孙爱武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0:53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爱武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陪同调研。

 

 

孙爱武详细了解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愉快地交谈。

孙爱武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对广大离退休人员为学校工作常年默默地付出奉献、助力加油、建言献策、增光添彩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身体健朗、精神矍铄、工作尽责、生活幸福深感欣慰。

调研会上,孙爱武围绕近期主要工作,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成就、淮安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蓝图。他指出,学校今天的发展是老前辈昨天奋斗的接续。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正因为有这些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同志群体的存在,淮工近几年的事业发展才风清气正、政通人和。当前,我们建设高水平淮安大学是全体淮工人的共同梦想和执着追求,机遇和挑战并存、困难和任务交织。他强调,“十四五”是我们创办大学的战略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构建一个和谐、乐业、奋进、共享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尤为重要。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二要把热情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放在中心位置,用心用情、精细精准,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三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开展“银龄行动”,推动“银发生辉”,为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关心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奉献余力余热;四要凝聚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力量和智慧,部门配合,全校支持,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形成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奋进向上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助推淮安大学早日实现。

调研会上,与会老同志畅谈了见证学校事业发展的自豪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的获得感、欢度美好退休生活的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淮安大学建设和学校未来美好愿景继续发光发热。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

退休老领导、退休老党员、退休老教授、退休老员工代表,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作者:陈娟、戴彦昶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参加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