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走进蛋糕作坊举办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09:20   浏览量:[]

室外赤日炎炎,室内凉爽阵阵。6月17日,我校走进市内蛋糕作坊店,仍以 “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 为主题,举办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党委书记孙爱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孙爱武代表学校为6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对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持续开展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是学校建设“四心”校园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将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创新地持续地开展下去,营造出更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让教职工学习开心、工作顺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将学校事业发展的“蛋糕”做得更大、更美、更甜。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伴随着现场悠扬舒缓的音乐声响起,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为现场的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寿星们手捧生日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这份亲情关爱和敬业责任传承下去,凝聚成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学生培养的磅礴力量,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力量。

 

 

 

在亲手制作蛋糕环节,寿星们认真听看烘焙老师的介绍和示范,穿上围裙,戴好手套,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水果奶油生日蛋糕,成就感满满。大家畅聊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分享彼此的幸福和快乐。互动环节洋溢着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惬意。

 

 

人事处、宣传部、工会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生日沙龙活动。

 


作者:缪航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1年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