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与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17:17   浏览量:[]


6月17日,我校与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孙爱武,副校长高尚兵,淮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张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孙爱武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技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淮阴工学院将充分利用政府的“种子基金”,围绕区域高质量发展战略亟需解决的问题,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地方企业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

陈张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推广、转化一批核心技术成果。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措施,加强政府与高校、企业的全方位联动,积极创造条件,为强化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同时期待淮阴工学院能够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淮阴区的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寻求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合作。

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研发、生产和投资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首批推荐的节能服务企业。董事长朱延文表示企业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淮阴工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期望达到区域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共同培养适应现代化行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高尚兵与企业代表朱延文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黄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1年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

下一条:我校重大横向科研项目取得新突破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