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赴涟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09:3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一行赴涟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涟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以东、涟水县副县长徐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创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涟水县1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孙爱武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得到“素质高、能力强、干得好、留得住、后劲足”的社会评价。2021年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争取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希望与涟水县在“1111”科技创新服务工程合作的基础上,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朱晓文就实习基地建设、课程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洪然县长对孙书记一行到涟水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拓宽校政企合作的领域,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促进就业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孙以东介绍了涟水县的基本情况,围绕争创全国百强县和产业布局、引才政策等做了详细说明,还带领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向我校开出了“用人清单”。

党政办、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张文亚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研究成果登上阿尔兹海默症领域国际顶级学术刊物Alzheimer's & Dementia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及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