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线上线下送祝福 细微之处显关怀——我校举办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7:33   浏览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有恒如约守初心。4月21日,我校举办“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校长常绿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活动现场,常绿代表学校向4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对全校教职工辛勤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党建考核、高质量发展和满意度测评位居同类高校前列。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加可期,希望大家珍惜学校平台、珍惜个人发展机遇、珍惜现有工作岗位,进一步担当作为,倾注热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活动中,与会寿星们畅所欲言,积极互动,有的教师回顾了自己加入淮工大家庭以来,自己与学校之间的“双向奔赴”的感人故事;有的教师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未来更好的发展进言献策。翔宇师德标兵、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梓谈获奖经验和感受,她说,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只有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才能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天职。

细处见真情,真情感人心。“礼微意深 纸短情长”环节将集体生日会气氛推上高潮,随着现场舒缓的音乐声响起,校长常绿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合影留念,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每一位教师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

 

 

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校在疫情期间举办这次“云端”生日会,“屏对屏”、“面对面”、“心连心”,形式非常好,犹如一缕阳光,照在身上暖在心间,也增强了教师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本次生日沙龙活动由“校外送祝福”和“线上云座谈”两个环节组成。当天上午,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校门口,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鲜花进行消杀,静置2小时,随后连同精心准备好的贺卡、书籍等生日礼品一同送到寿星们的手上。“疫”路有爱,温暖同行,寿星们收到礼物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人事处、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生日沙龙活动。

 

 

 

 

 

校外送祝福

 

 

鲜花消杀


作者:缪航、潘禹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