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集中述职晒成绩 同心同德谋发展——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0: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年终考核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月6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听取汇报后,孙爱武从“工作总结、经验提炼、理论引领、事业情怀”四个层面,对各部门、单位的辛勤付出及各种业绩表示了肯定,并从硕士学位授予、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生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等30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

孙爱武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获批硕士单位、推进大学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是全体淮工人同向同行同成长,同心同德同奋进的体现,是学校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书写历史上新篇章的责任担当。

孙爱武表示,行者方至远,奋斗路正长。站在新起点,全体淮工人要勠力同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新篇章。

会上,17个教学科研单位、33个管理服务部门分别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具体举措、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进行述职,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改进措施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单位及其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教学单位依次述职

 

 

 

 

 

管理服务部门依次述职


作者:文/杨建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