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五洲融情暖 共筑淮工梦”——我校举办2022中外师生迎新年晚会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2年01月01日 16:53   浏览量:[]

 

日前,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五洲融情暖 共筑淮工梦”2022中外师生迎新年晚会。校长孙爱武、副校长王冬冬,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曦、警官杨泽中,淮安市北京路派出所警官许啸天等出席活动。

 

 

孙爱武为2021年度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王冬冬为2021年度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奖励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许啸天为国际教育学院优秀运动员获得者颁奖

 

 

王冬冬致辞,向中外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回顾了我校一年来在办学发展、涉外管理、来华留学生培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与突破。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推进一流境外合作,探索多元化的国际化办学形式,加强“留学淮工”品牌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而奋斗。

晚会在温暖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风格各异的服装和动感欢快步伐的完美结合,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代表通过《各国风采走秀》展现了他们自己国家的服饰文化;留学生Rhythm City乐队的Someone you loved,满怀激情的演奏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赵可舒用富有活力的舞蹈《危险派对》展示了青春的光芒;由应用技术学院陈世豪、陈星华和来华留学生罗青北带来的《剑道与八级》,展现了力与美结合的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罗凯、阿扎姆等不同国家的留学生通过欢快的《各国舞蹈串烧》,将观众们带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家乡;国教院老师带来古筝弹唱《青花瓷》,用婉转动人的歌声和琴声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烟雨江南的美景中;由外国语学院李景光和留学生本杰明联袂表演的京剧《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和《西施》展示了国粹的魅力与情怀;商学院张励楠等同学的带来的《鸳鸯海棠》,用曼妙的舞姿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中国风爵士舞的风采;薛建明教授歌声浑厚有力,磅礴大气地演绎了经典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震撼全场;来自建工学院的学生们合唱歌曲《唱起心爱的祖国》,将心中的爱献给祖国。在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党政办、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高教所、图书馆、机材学院、生科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校外国专家学者、国教院全体老师和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作者:韩静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2022年新年献词:整装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