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22:00   浏览量:[]

 

根据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2月29日,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二楼报告厅召开。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王济干、副组长崔益虎出席会议。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

 

 

王济干围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综合考核工作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抓好综合考核,要突出讲政治这个首位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善把考核方向,引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

 

 

第九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崔益虎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赵炳起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围绕“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始终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向深入”“始终坚持以史为鉴开拓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走深走实”“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目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统筹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标志性成绩。

 

 

校长孙爱武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加强科学谋划,积极推动构建发展新格局”“坚持龙头带动,学科和研究生工作取得新突破”“强化一流引领,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推进人才强校,师资队伍水平实现新提升”“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创新与服务迈上新台阶”“落实立德树人,一流学生培养取得新成效”“深化开放办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展现新亮点”“加强治理创新,管理服务工作迈出新步伐”“坚持传承创新,幸福校园建设呈现新气象”“强化服务保障,事业发展环境展现新面貌”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行政在2021年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获批硕士单位、推进大学建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会上,赵炳起还作了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孙爱武作个人述职报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作书面个人述职报告。

 

 

汇报会上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推进会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淮阴工学院考点顺利开考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