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教师Muhammad Bilal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1:33   浏览量:[]

11月16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我校生科学院外籍教师Muhammad Bilal在跨学科领域入选。

 

 

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遴选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入选的“高被引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在其所在的学科领域内作出了重要贡献,具有全球影响力。

2021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10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学科领域以及跨学科领域中遴选出。据悉,全球70多个国家的6602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选,中国内地入选人数达935人次,排名第二,中国科学院入选科学家数量排名全球机构第二。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