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供稿:团委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5:55   浏览量:[]

 

日前,我校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

 

 

赵炳起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挥青年先锋力量》为题,作本期青马培训第一讲。他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当下时政热点、经典案例,从“百年征程、铸就辉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百年精神、照耀初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先锋、接续奋斗,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三个角度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表示,新时代广大青年要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发挥青年先锋力量。

赵炳起指出,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广大团员青年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真理,矢志追求高尚的理想境界;要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人民,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奋勇搏击中激扬青春力量;要坚持对党忠诚与不负人民相统一,为实现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赵炳起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同学们要积极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赵炳起为2021年学员代表赠书《百年大党旗正红》

 

 

朱晓文为2020年“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赵炳起为2021年“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赠书《百年大党旗正红》,朱晓文为2020年“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孙硕、2021年青马班学员代表江冰分别发言。

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青马工程”培训班2020年优秀学员代表和2021年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作者:文/宋卫佳 图/昝劼远、谢周祥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弘扬体育精神,绽放青春风采——我校第二十二届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江苏本科院校继续教育管理者培训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