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0:25   浏览量:[]

7月7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洪天,成员黄健、赵清如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洪天列席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黄健列席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赵清如列席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党支部每位同志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每位党员都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剖析透彻,自我批评深入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找准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希望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彻国家标准现场认证审核

下一条:我校举行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