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弘扬老党员崇高风范 谱写新时代壮美华章——我校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8:30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淮阴工学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家沛出席仪式。



赵炳起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荣历史,高等教育的辉煌业绩和淮工发展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勇于进行伟大斗争,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100年;是善于建设伟大工程,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100年;是勤于开创伟大事业,不断践行为民宗旨、建立不朽功勋的100年;是富于构筑伟大梦想,不断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10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高等教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正在从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稳步迈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校经过60余年的发展,实现了从专科到本科,再到研究生教育的不断跨越。学校始终坚持扎根苏北、服务地方,建设了一批国家、省一流专业,打造了一批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汇聚了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在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上成效显著,彰显了自身的应用型办学特色。

赵炳起高度评价、热情点赞了老党员和一代代淮工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老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本色,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对学校各级党组织、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大力弘扬老党员崇高风范;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老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也是对全体党员的莫大激励和鞭策。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入党誓词,从广大老党员身上学习忠诚品格、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激发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全力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炳起为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吴建华主持颁授仪式



纪念章获得者、原江苏农垦职工大学校长、老党员代表虞慎行同志发言



外语学院俄语系主任、博士、新党员代表闫静老师发言



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锐同学发言


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有关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 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师资力量实力雄厚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科学研究优势彰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