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09:01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党员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各位党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校领导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困难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努力让广大党员群众满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会同基层党组织扎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文/罗丽媛 图/李宗恒、曹曼倩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人才培养亮点纷呈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深入教学科研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