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0:05   浏览量:[]

近日,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高翔老师课程《三点布光法》、朱汇洋老师课程《元青花人物纹赏析》喜获二等奖,尹国军老师课程《印刷工艺》、赵艳梅老师课程《自然形态仿生设计》、何艳婷老师课程《设计艺术史》喜获三等奖,刘阳老师课程《穿越传统与现代的线装书》喜获优秀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协办。此次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6位老师获得大赛奖项是我校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接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



高翔老师《三点布光法》课程



朱汇洋老师《元青花人物纹赏析》课程



尹国军老师《印刷工艺》课程



赵艳梅老师《自然形态仿生设计》课程



何艳婷老师《设计艺术史》课程



刘阳老师《穿越传统与现代的线装书》


作者:伍玉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2021年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匠心师者丨蒋青松:深耕教育沃土的“光电人”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