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要投稿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6:36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强调,要加强“一院一品”建设,持续凝练优势特色,在二级党组织中挖掘打造一批优秀的党建品牌案例,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更好地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要求,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过程中要心中有数,及时梳理,做到为师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各项工作,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打造平安温馨的毕业季。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书记项目”评审及结项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相关工作、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专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诗朗诵初赛结果、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等进行了介绍。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劳智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天下无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