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要投稿

淮安市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天下无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6:50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由淮安市禁毒委员会、淮安市公安局、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淮安市司法局等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淮安市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天下无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淮安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杨正亚,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涛,淮安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潘家新,淮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万大权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周达清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新时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和在校大学生防毒拒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和创建文明和谐淮安的热情。


2AD6CD


孙爱武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指出高校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聚集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培养大学生成为防毒禁毒社会活动的生力军,是高校的重要责任。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积极引导和发动全校青年学生自觉投身到禁毒宣传教育的实践中来,同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禁毒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对学校禁毒教育工作的认识,积极开创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2936D0


启动仪式上,周达清、孙爱武、杨正亚、吴涛、潘家新、万大权共同触摸启动柱,宣布淮安市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天下无毒”志愿者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60FD92


周达清向“天下无毒”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授旗



“天下无毒”志愿者代表杨伊婷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淮安市禁毒委办公室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为“天下无毒”志愿者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4E52F4


淮安市禁毒委员会、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市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文/刘琪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天下无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