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要投稿

我校召开2020年一流境外合作项目任务推进会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9:10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一流境外合作项目任务推进会。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为学校国际化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境外课程共建等项目的开展,为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接轨国际化标准,提供了有利契机。她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辟境外合作交流多元渠道,全员、全方位推进“一流境外合作”工作。



国际处负责人对学校已开展合作与交流的46所境外高校重点专业、合作项目以及拟拓展的境外高校和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就如何实施2020年“一流境外合作”核心指标提出了建议。

机材学院、电信学院、管工学院、外语学院负责人分享了对外合作交流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年度境外合作目标任务、工作计划、境外课程共建模式、管理办法、教学工作量计算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国际处、双创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作者:葛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超级团队|“明星”导师指导的8名学生全部考取名校研究生

下一条:江苏省驻淮高校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