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团委   日期:2019年10月27日 17:43   浏览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全院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6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会议室开展“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F707F0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忠诚》、《诺言》、《孤岛32年》等电教专题片。片中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格,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与担当,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党员代表张乃钟、张文亚、包旭、孙劲松、张伏力结合电教专题片,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并分享他们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张万方、咸大伟重读入党志愿,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强化党性观念,坚定信念追求。

255385







2D4CD7

结合电教专题片,围绕“四重四亮”和“三问”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最后,朱晓文就近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全体党员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朱晓文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同时锤炼了党性,提纯了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蔡熙文 吴春荣编辑:罗丽媛 审核:蔡熙文

上一条:我校举办防范“套路贷”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