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9:4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6月10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806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会上,刘毅领学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讨论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并构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二要加强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管理。要抓住重点,强化对网络媒体、报告讲座、宣传阵地、微信群和QQ群等重点部位的管理,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

 

作者:郁春红


作者:郁春红编辑:孙倩娜 审核:刘毅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专题学习周恩来的“六个杰出楷模”

下一条:忆建党百年岁月 看今朝再创辉煌——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