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16日 15:43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5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逸夫楼806会议室召开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大会。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王冬冬在讲话中指出,创新创业学院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较好地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确保委员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三要勇于担当,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刘毅回顾了创新创业学院自2019年5月成立,尤其是2021年2月直属党支部成立以来,学院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群众工作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对下一步直属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作出展望。

会后,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刘毅为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双创学院编辑:孙倩娜 审核:刘毅

上一条:忆建党百年岁月 看今朝再创辉煌——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践行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关工委老领导张乃钟给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学子共上一堂党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