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翔宇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5:58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1118日至23,翔宇学院全体学生以开展信仰公开课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每人写一份学习心得,然后和大家分享、交流,共同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思想觉悟,打好自身的思想政治基础。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学生们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的理解,加强当下时代的自身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作者:鞠娜编辑:余柏林 审核:余柏林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携手并进,战疫同行”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抽查汇报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