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翔宇学院关于遵守线上学习行为规范的倡议书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15:14   浏览量:[]

同学们:

在疫情防控正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的当下,2020年春季学期的在线教学于224日如期开课了。然而,面对第一次完全依赖网络开展在线教学,我们不仅面临技术层面、网络教学管理、线上教学经验等方面的挑战,而且也遇到知识产权和网络行为规范等方面的问题。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能够在有序的、安全的、健康的网络文化和道德约束下顺利开展,特向精英班全体同学提出遵守线上学习行为规范的倡议:

1.线下教学的教学管理规定和学生行为规范等,等同适用于线上教学,同学们要严格遵守。

2.要严格按照课表准时、认真参加每一堂课的线上学习,听从老师安排,遵守课程教学要求和规范,坚决做到不刷课。

3.坚持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保质保量完成作业,并按时在线提交,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

4.尊敬教师、尊重知识产权。未经授课教师同意,学生不得对课程相关资料进行个人学习目的之外的传播。

5.面对在线教学过程出现的一些问题,应理性对待,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沟通,共同克服,不要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论坛等各类网络平台发布不当言论。

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共同遵守在线学习行为规范,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学习任务。

翔宇学院

2020224

 


作者:余柏林编辑:唐洁方 审核:余柏林

上一条:翔宇学院2019级精英班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疫情之下的翔宇学子——为防疫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