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教学部

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二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供稿: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0:26   浏览量:[]

为了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运动热情,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的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二届新生篮球赛历时一个多月已圆满结束。此届赛事包括小组赛三轮,半决赛一轮和决赛一轮,自10月23日开赛以来,吸引了全校各学院15支代表队积极参与。

11月24日下午六点半篮球新生赛决赛在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馆篮球场举行。各参赛队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学生前来观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无私公正,场上球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本届篮球比赛男子组的冠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商学院赢得本届篮球比赛女子组的冠军,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亚军。

此届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作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作者:徐江敏编辑:汤小苗 审核:张路遥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两在两同建新功,服务群众进社区”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足球协会2021年度裁判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