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扬伟人精神,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0:34   浏览量:[]

正值3月雷锋月,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人精神,赓续红色基因,3月18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扬伟人精神,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不送礼、不拜寿、不迎送、不搞堂会、不坐轿、少宴会”一幅周恩来总理亲笔书写的《党员守则》,深深打动学生,短短24字的手书真实地描绘了周恩来总理严于律己、艰苦朴素的一生。“思想是颤动于狱中”体现了周总理既是一个共产主义革命家和具有儒家风度的君子,又是有献身精神的理想家和深谋远虑的现实主义者。

透析今日,缅怀过去,阅尽人生的生死枯荣。周总理的一生是轰轰烈烈的一生,他为党为国上下求索,为百姓为民生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周总理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是奉献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周总理为榜样,扬伟人精神,献青春力量!


作者:李众编辑:张海涛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五周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 深入社区志愿服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