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7:51   浏览量:[]

1013日,应用技术学院分别在北京路校区、枚乘路校区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别由我校图书馆原馆长薛建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海洋主讲。

两位老师从百年征程 铸就辉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百年精神 照耀初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经验 弥足珍贵——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百年风华 千秋伟业——“两在两同”建新功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强调,党员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和中坚力量,要自觉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积极探索、争创一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争做我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榜样先锋。希望各位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和学习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发挥示范作用,当好标杆表率。


作者:张海涛编辑:耿海洋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